國內4G市場再添生力軍,台灣之星即將在下週一正式發表4G服務,並以新的4G資費挑戰三大電信業者,提供行動用戶新的選擇。

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在今年5月底至6月初先後開台,距今已有2個多月時間,國內遲遲未有新業者加入,併購威寶電信的台灣之星先前雖已取得執照,但一直在籌備開台,遲遲未開通4G服務。

繼8月旗艦門市開幕,並祭出免費4G上網一個月開放外界公測,台灣之星預告下週一將正式宣佈4G開台,成為第四家開通服務的業者,將以新的服務及費率挑戰三大電信業者。

台灣之星強調旗下4G服務將有最強的涵蓋率、最高的CP值,整合威寶電信3G資源,新的台灣之星品牌識別及門市通路,積極挑戰既有電信業者的企圖心濃厚。

台灣之星旗下的4G服務使用900MHz頻段,根據其宣稱,4G人口涵蓋率已達到80%,包括了21個縣市、209個行政區、156個商圈、160個景點及40個觀光夜市,今年底涵蓋率將達到95%。另外,3G網路也積極進行升級,3G基地台數量計劃增加3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