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x CXI可附掛於螢幕後方,減少主機佔用桌上的空間。

宏碁發表新款Chrome OS產品,包括桌上型主機Chromebox CXI,以及一款11.6吋Chromebook,擴大旗下Chrome OS產品陣容。

這款Chromebox採用英特爾Haswell架構的Celeron 2957U處理器,小型的主機設計,除了置於桌上外,也能附掛於螢幕後方或壁面,針對商用或教育市場需求,主機配置Display Port及HDMI對應不同顯示設備輸出畫面,可外接兩個螢幕或投影機,提供彈性的運用。

Chromebox CXI內建4GB DDR3記憶體,在睡眠模式下約8秒開機使用,內建Wi-Fi無線網路及有線網路連接功能。週邊連接部份提供4組USB 3.0、SD記憶卡讀卡功能。

宏碁表示,Chromebox CXI能夠降低管理所需的人力及技術支援,降低總成本,適合成本及空間考量下的學校、企業採用。

同時,宏碁也發表新款的11.6吋Chromebook CB3-111,該筆電使用11.6吋1366x768,內建英特爾Celeron處理器,最大4GB記憶體。筆電重量約1.1公斤,續航力可達8.5小時。宏碁Chromebook 11另具有防水鍵盤的機型。

納入新產品後,現在宏碁旗下推出11吋及13吋Chromebook,以及桌上型的Chromebox。大多數產品採用英特爾處理器之外,宏碁先前也發表了一款採用Nvidia Tegra K1行動處理器的11吋Chromebook,內建192個GPU核心,筆電續航力能達13小時之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