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VMware Blogs

虛擬化及雲端基礎建設解決方案供應商VMware周三(8/20)宣布已買下開發即時程式遞交技術的CloudVolumes,該技術允許企業根據需求將原生程式傳遞至虛擬環境中,雙方並未揭露交易金額。

CloudVolumes的主要技術在於協助虛擬機器的管理與更新,宣稱只要按下一個鍵,就能在幾毫秒或幾秒內遞送各種數量的程式與各種數量的資料到無數的虛擬機器上,讓企業更容易更新程式與虛擬機器,甚至可支援數GB的多層程式;同時強調可將該技術無縫整合至企業既有的虛擬架構中,不需置換儲存、網路、虛擬機器或hypervisor。

VMware的終端使用者運算與桌面產品總經理Sumit Dhawan表示,客戶希望Windows程式的遞送架構能更類似行動IT,結合CloudVolumes與VMware Horizon將允許客戶建置即時的程式遞交系統,該系統可集中管理所有的程式,維持最新版的程式,讓所有的程式隨時可得,並能依照需求遞送到桌面、伺服器或雲端的虛擬環境中。

CloudVolumes的技術將被整合到VMware的終端使用者運算類別中,新一代的VMware Horizon 6客戶即可享受更低的桌面/程式架構與管理成本,並帶來個人化的體驗。

除了個人化運算之外,VMware亦計畫將CloudVolumes技術應用在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以及混合雲端服務中。(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