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測試網頁曾一度上網,不過目前已經撤下。圖為從Google頁庫存檔的快取畫面所截取。

Gigaom報導,亞馬遜(Amazon)正在測試每月9.99美元吃到飽的電子書及有聲書訂閱服務Kindle Unlimited。

該測試網頁曾一度上網,不過隨即撤下。根據Google的頁庫存檔畫面顯示,Kindle Unlimited 每月9.99美元,提供60萬冊電子書及數千本有聲書,不限裝置,無限次數閱讀。

這項服務銷售類別涵括科幻小說、羅曼史及神祕/驚悚及懸疑類小說。已上架的書包括暢銷書《大象的眼淚》、《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以及《飢餓遊戲》及《哈利波特》等系列。

亞馬遜電子書借閱服務的消息已傳聞數月。媒體表示,可能會碰到像是大、小出版商及自製書本如何補貼等麻煩問題要解決,但這種吃到飽的訂閱服務,將會受消費者歡迎而嚴重衝擊電子書市場。(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