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相當盛行的即時行動通訊軟體LINE推出已滿3年,LINE與家族App全球總下載次數已突破10億次,達到新的里程碑。

2011年推出的LINE,從一開始單純的即時通訊軟體,逐漸推出包括最受歡迎的貼圖、免費通話、視訊通話到付費通話的LINE Premium Call,現在已發展為更豐富化的社交通訊服務平台。同時還以LINE為核心推出63款週邊App,包括通訊、工具、遊戲、內容、安全、電子商務等類別。

LINE宣佈截至6月21日為止,LINE主程式及家族App全球總下載次數突破10億次,截至6月23日為止,全球LINE用戶共有4.7億用戶數,台灣則有1700萬的註冊用戶數。

LINE週邊App中,下載次數最多的是LINE Camera,總下載次數達9000萬次,其次是遊戲類別的LINE Game,LINE POP下載次數突破4300萬次,其他還有9款App下載次數突破千萬次。

↓LINE家族App下載次數達千萬次以上列表。LINE Camera、LINE POP、LINE Bubble、LINE Pokopang波兔村保衛戰、LINE Cookie Run跑跑薑餅人都是較受歡迎的週邊App。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