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即將釋出最新版Skype 5.0 for iPhone ,強調速度較舊版快5倍。

Skype產品經理Eric Lin指出,Skype 5.0 for iPhone是歷來最大改版,除了與Windows Phone及Android版本有一致化的視覺設計及介面,同時針對iOS改寫並最佳化,較前一代更快、使用更平順且,有更好的整合。Skype 5.0 for iPhone效能是舊版的5倍,在不同功能如通話、偏好設定及聯絡人名單之間的視窗切換也更為順暢。

新版本也加入群組通話功能,同時可在對方離線時留言或傳送相片,等下次上線接收。此外,它的跨裝置支援,讓使用者從PC、平板,及Xbox裝置再換成iPhone存取Skype時,已讀過的對話內容仍會被標示為已讀取,維持通訊經驗的連續性。

Skype for iPhone預計在一周後全球釋出,微軟並預告Skype for iPad也將有新版推出,但未說明時程。

Skype for Android目前最新版為去年7月釋出的4.0版。在自家平台上,四月間,微軟宣佈免費開放Windows、Mac及Xbox One上的Skype多方視訊通話(group video call)功能。微軟 Build開發者大會並宣佈預計今年夏天要釋出Windows Phone 8.1版Skype。(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