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ow結合使用者的位置資訊,提供天氣、路況、大眾運輸、航班、下一個預約等功能,這次新增的防坐過站功能,能在使用者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及時提醒使用者下車。

圖片來源: 

Google

不論是搭公車或火車,你總要注意下一站位置,以免坐過站。尤其是白天搭公車通勤上班,你總想趁通勤的時間補個眠,如果這時有人在你快下車時叫醒你,提醒你下車,那就再好不過了。

新增防坐過站功能,提醒使用者下車

據Android Police報導,Google Now新增防坐過站功能,當使用者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開啟Google Now,Google Now會出現一個鬧鐘,使用者只要開啟這個鬧鐘,Google Now就會在到站前提醒你:是時候下車了。以免你坐過站。

Google Now會根據使用者存取位置像是住家或工作地點,提供這個整合這些存取位置的鬧鐘。這鬧鐘會知道使用者大概在哪個時間點和哪個地方出站。不過目前此功能無法在所有地區使用。

Google Now結合使用者的位置資訊,提供天氣、路況、大眾運輸、航班、下一個預約等功能,也推出愈來愈多的服務,例如自動停車追蹤功能,能夠提醒使用者的停車位置,還有這次新增的防坐過站功能,這兩者都是針對特定使用的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