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表了Google+ Stories與Google+ Movies功能,可將Google+用戶的照片、說明,及影片集結,以幻燈片或電影的形式播放。

其中,Google+ Stories會自動蒐集使用者上傳至Google+的照片、影片,與張貼的訊息,然後按照時間排序,成為一個互動式的集錦,例如將全家出遊的紀錄變成有組織的遊記。

至於Google+ Movies除了整合照片及影片外,還會自動嵌入特效、轉場及背景音樂。

目前不論是網站版、Android版或iOS版的Google+都已有Movies功能,而Stories的網頁版及Android版也已登場,很快就會支援iOS平台。根據Google的說明,當使用者把照片及影片上傳到Google+後,Auto Awesome工具便會於背景完成Stories或Movies,Google+用戶可直接點選進行播放。

Google於周二(5/20)更新了Google+ for Android,除了Movies及Stories外,其他的新功能還有允許使用者建立動態的GIF照片,可呈現完整的個人資料,以及支援大相簿功能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