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 4.5吋螢幕,採用與M8相同的金屬機身外型。
  • 內建1300萬畫素主相機、500萬畫素視訊相機。
  • 預計6月上市。

宏達電在英國發表HTC One(M8)的迷你版手機HTC One mini 2,為4.5吋螢幕,採用與M8相同的金屬機身設計,6月起將在各地陸續上市。

去年宏達電推出New HTC One(M7)後,也曾推出M7的迷你版手機HTC One mini,外型設計與M7如出一轍,但螢幕為較容易單手握持、放入口袋的4.3吋。今年HTC One mini 2則從4.3吋螢幕升級為4.5吋,相對於5吋以上大螢幕手機,更容易攜帶與單手使用。

宏達電表示,One mini 2承襲了M8的工藝設計,採用金屬機身,加上適合手掌握持的錐形設計及圓滑的邊角。手機推出月光銀、金絲灰,及香檳金三色,6月起將在泛歐及亞洲地區陸續上市,售價尚未公佈。

One mini 2也具有M8的特色,例如手機前置的雙喇叭Boom Sound,搭載了和M8相同等級的擴大機,強化喇叭在低頻到高頻的音域表現,但在後方的主相機則未使用M8相同的UltraPixel相機,而是內建1300萬畫素相機,前方視訊相機同樣為500萬畫素。

為了與旗艦機種M8區隔,One mini 2沒有內建景深鏡頭,閃光燈也只有一個,不像強調照相功能的M8具有景深鏡頭,可拍出具景深效果的相片,且內建雙閃光燈。

One mini 2其他功能如新的BlinkFeed動態首頁、Zoe實境相簿。其中Zoe相簿部份,宏達電將在夏天推出一款Zoe實境相簿App,讓使用者容易與他人分享Zoe Highlights影片。

除了發表HTC One mini 2,旗艦機種HTC One (M8)繼香檳金之後,最近也推出熱戀紅新色,紅色32GB版M8與中華電信合作銷售,未來HTC One mini 2是否也會推出紅色版本,目前還不得而知。

↓HTC One mini2將推出晶絲灰、月光銀及香檳金。

↓HTC One(M8)近日也推出新色熱戀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