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 支援SD記憶卡、隨身碟存取。
  • 可以NFC與手機輕觸配對,以Wi-Fi無線存取內容。
  • 內建3000mAh電池,能充當行動電源為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充電。

Sony在國內推出新款無線讀卡機WG-C20,有別於傳統讀卡機只能存取記憶卡,讀卡機,WG-C20 內建行動電源功能,可為手機充電。

行動裝置的普及,不只影響PC銷售、電腦的設計型態,傳統電腦使用的週邊也因應行動裝置使用需要發展新的應用,讀卡機就是一例。讀卡機從有線連接走向無線化,不少業者推出無線讀卡機。Sony新推出的WG-C20還整合行動電源功能,不只可與手機分享內容,手機沒電時還可以為其充電。

國內五月上市,配合Sony手機顏色,讀卡機推出黑、白、紫三色,定價為3490元。無線讀卡機支援NFC功能,能與NFC手機輕觸配對,以Wi-Fi與手機建立連線,讓手機無線存取SD記憶卡、隨身碟或行動硬碟中的資料,但可惜讀卡機本身沒有內建儲存容量。

↓ 讀卡機推出黑、白、紫三色。

支援的記憶卡包括SD、SDHC、SDXC、micro SD、micro SDHC、micro SDXC等等。該無線讀卡機可同時提供8台裝置存取,例如會議中讓參與會議的同仁存取記憶卡內的照片或文件,無線讀卡機支援DLNA連線技術,讓其他支援DLNA的設備也能存取資料。

使用者可以設定開放資料存取的資料夾供他人使用,避免涉及個人隱私的資料被存取,算是特別的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