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富士通

日本富士通週三(5/7)發表網路攻擊對策軟體FUJITSU Software Systemwalker Security Control,應用於企業網路攻擊對策時,可透過自動化的手續來減少人力、大幅縮短相關的處理時間。

目前企業在因應網路攻擊時,多半必須偵測是否為攻擊型軟體所為、判斷攻擊的風險等級、檢測已受病毒感染的電腦、研擬相關處置與應對方式,大致上脫不了這幾個流程,而這些都是需要花費人力與時間處理的。

富士通所研究的Systemwalker Security Control可將上述流程全部自動化,而且比人力處理方式更快更精準。通常資訊洩漏與病毒感染範圍擴大,都是伴隨著病毒的活動時間不斷增加,只要採取更快更適切的行動,就能降低風險。此次推出的軟體經富士通實驗,包含切斷網路、檢測感染電腦等網路攻擊的初步對應時間,最多可縮短97%。

另外,也可以搭配FUJITSU Security Solution的其他支援軟體,強化針對各種網路攻擊的安全對策,並依照資安管理IEC62443-2-1標準規格或按照企業需求客製化,評價企業網路中最為重要的控制系統,汲取控制系統環境中的內在資安風險問題,作為今後的改善對策供企業參考。

Systemwalker Security Control預定2014年8月推出,售價1980萬元起,其他支援軟體費用另計。(編譯/張嵐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