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Crunch報導,蘋果已悄悄收購省電微型LED (micro-LED)新創業者LuxVue。

蘋果執行長Tim Cook上周指出,18個月來蘋果已經收購了24家公司,不過不確定是否包含LuxVue。針對媒體的詢問,一如以往,蘋果還是給了同樣的官方回覆,表示蘋果偶爾會收購一些小型技術公司,而該公司通常不討論其目的或計畫。

LuxVue成立於2009年,總部設立聖塔克拉拉市,專門生產消費電子專用低耗電微型LED顯示器,TechCrunch引用消息人士報導,蘋果此項收購是為了「擴大硬體創新」,這意謂著蘋果可能整合其技術,用來延長產品電池續航力及螢幕亮度等。

LuxVue的投資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網站只簡單以「被收購」公告這項消息。

目前傳聞中的蘋果多項產品可能受惠於這項收購,包括下一代大螢幕iPhone、智慧型手錶iWatch以及下一代機上盒Apple TV。(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