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開始支援Chrome遠端桌面App

Android手機終於支援Chrome遠端桌面App

Google推出Android上使用的Chrome遠端桌面App。使用者可透過這個App,在Android上遠端遙控PC裝置。使用者要使用這個App的話,PC裝置須安裝Chrome瀏覽器和Chrome遠端桌面軟體,並設定PC遠端存取權限,再下載這個App,並和PC連線,即可遠端遙控PC。iOS版將於今年稍晚上市。

甲骨文釋出104項安全修補程式

甲骨文釋出104項安全修補程式,來修補多項產品漏洞,這些產品涵蓋了Java、資料庫、作業系統、企業應用等。另外在甲骨文修補的37項Java SE安全漏洞中,有35項可被遠端入侵,不須登入使用者的帳密,此外,還有4項風險層級達到甲骨文CVSS Base Score最高等級10分,屬重大漏洞。

Dropbox併購Loom和Hackpad

Dropbox近年收購動作頻繁,近日宣布買下在iOS平臺的雲端儲存服務Loom,和太陽花學運協作工具Hackpad。iOS用戶可使用將照片和影片上傳至雲端的Loom,將於5月16日關閉服務,Loom用戶能將照片和影片傳至Dropbox今年4月推出的照片分享Carousel App。Dropbox另外買下的Hackpad,則是協調上千名太陽花學運的文字協作工具。

Google Tango手機將隨NASA機器人上太空

Google宣布,Tango專案的手機將和NASA的機器人平臺SPHERES整合,也將於今夏飛至外太空。SPHERES計畫的目的是發展零重力自動化的平臺,這個平臺能夠當太空人的機器人助理,或是在太空站上獨立完成任務。Tango專案的3D追蹤和繪圖能力,可以讓SPHERES繪製太空站的3D地圖,也第一次使機器人平臺能獨立飛行於地球表面上的230英里處。

微軟MSE出現臭蟲使XP電腦無法運作

微軟釋出版本1.1.10502.0的防毒軟體引擎(Antimalware Engine),以修正微軟的防毒產品無法在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2003運作的問題。微軟將會為Windows XP繼續提供防毒軟體引擎和簽名更新到2015年7月14日。不過最近有人因在XP電腦上安裝MSE,使電腦無法運作,原來是MSE的臭蟲所導致的。目前微軟已解決此問題。

美國最大工藝連鎖店300萬張金融卡資料外洩

Michaels Stores證實駭客從去年開始,先後入侵Michaels Stores和其子公司Aaron Brothers的POS系統,約有300萬張金融卡資料外洩,也表示將提供受影響的客戶處理詐欺案件、身分保護及信用監控服務。

澳洲第二大州政府近1萬5千名員工使用Office 365

澳洲第二大州昆士蘭州政府已導入Office 365,使用Office 365中的訊息和電子郵件功能,還有企業社交網路Yammer,來協助政府員工間的溝通和協作。目前昆士蘭州政府共有149,000位員工使用Office 365。

LinkedIn會員數破3億

美國專業人才社交網站LinkedIn宣布,全球會員數突破3億人,過半會員來自美國以外的國家,1億名會員來自美國。另外,LinkedIn有超過一半的流量來自行動裝置,哥斯大黎加、馬來西亞、新加坡、瑞典、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英國等國家,用行動裝置使用LinkedIn的服務,多於用桌上型電腦使用。

微軟4月25日完成Nokia手機業務併購

微軟宣布,將於4月25日完成Nokia手機業務併購,以加速微軟Windows Phone的創新和市場接納度。微軟也表示,將管理nokia.com網域及社交網站一年。另外據NOKIAPoweruser網站報導中引述的信件,Nokia裝置和服務部門將更名為Microsoft Mobile Oy,成微軟的全資子公司。

USB 3.0光纖纜線開賣,每秒能傳5Gb

康寧(Corning)宣布UBS 3.0 Optical光纖纜線正式開賣。這條光纖纜線在30公尺內,每秒最高傳輸速度可達5Gb。康寧也表示,此光纖纜線適合用於連結現今的USB 3.0和USB 2.0裝置,包括數位相機、儲存硬碟、零售營業據點的POS系統,或是工業自動化設定等,開始價109.99美元。

蘋果更新iOS,改善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

蘋果釋出iOS 7.1.1。在這次iOS的更新中,蘋果除了修補19個安全問題,也改善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的穩定度與效能、修補鍵盤回應速度過慢的臭蟲,以及處理VoiceOver與藍牙裝置的相容性問題。

報告:網路應用、間諜,POS攻擊為2013年資料外洩三大主因

美國電信公司Verizon發佈最新年度資料外洩調查報告指出,網路應用攻擊、網路間諜,以及POS入侵,是造成2013年企業資料外洩的三大主因。另外這份報告也顯示,網路應用攻擊在資料外洩中,居所有因素之冠,達35%,其次則為網路間諜,占22%,第三名是POS入侵占14%。盜取ATM及自助加油站信用卡的信用卡側錄軟體及犯罪軟體則分別以9%及4%,為第四和第五名。

AOL郵件服務疑遭駭,用戶帳號被垃圾蟲盜用

AOL郵件用戶近日透過Twitter抱怨,自己的帳號被盜用,有垃圾蟲偽造他們的帳號寄送垃圾信件或惡意郵件給友人。AOL迄今尚未說明伺服器是否被駭,但已祭出補救措施,修改DMARC政策以避免其他郵件服務假冒AOL伺服器發送信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