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表2014年全新BRAVIA電視,其中4K電視預計在6到7月推出8款機型。

Sony 今天(4/10)發表2014年BRAVIA電視產品線,迎合電視市場朝向超高畫質發展,共發表8款4K電視,涵蓋55吋到最大85吋機種。

新發表的BRAVIA包括2K(Full HD)與4K(UHD)兩類,其中2K推出W600B、W700B、W800B、W850B、W950B等機種,除少數產品之外多數均已上市;高階的4K電視推出X8500B、X9000B、X9500B等8款,6月至7月間先後上市,目前定價尚未公佈。

Sony新款4K電視包括55吋、65、70、79、85吋不同呎吋,其中旗艦機型X9500B使用X-tended Dynamic Range PRO 3倍高光感精準背光技術,改善動態光亮對比,提昇影像畫面的層次感,搭配4K X-Reality PRO影像處理器及Triluminos Display原色顯示技術。

另外,Sony也在2014年的BRAVIA電視上強調音效表現,特別是2K電視的高階機種W850B、W950B,以及4K電視的X9000B系列,電視本身內建揚聲器,電視機身採用上薄下厚的楔形設計,增加內部音箱的共鳴空間,提昇在重低音的表現。

↓ 高階機種採用楔型設計,從側面來看上薄下厚,和一般電視產品相比辨識度很高,楔形設計能提供更大的共鳴空間,增加重低音的表現。

新系列BRAVIA電視內建ClearAudio+音訊處理技術,模擬5.1聲道、調節揚聲器高中低頻的音頻輸出,還有在吵雜環境中突顯人聲的特殊調節技術。硬體部份使用低音反射箱型揚聲器Bass Reflex Speaker、長聲道揚聲器Long Duct Speaker,高階的X9000B則配備磁流揚聲器Magnetic Fluid Speaker。

Sony也在新款電視上增加了One Flick Entertainment,類似時下智慧型手機的觸控操作,特殊設計的遙控器以指尖觸控,就能快速開啟、搜尋、播放網路或電視頻道內容;Social Viewing則可讓使用者在看電視的同時,透過Twitter或Skype跟親友或社群同伴互動。全新系列電視也支援Wi-Fi Direct,同時間最多能與10台裝置連線分享手機上的照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