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今年Xperia Z2系列手機邀請郭雪芙擔任代言人。

Sony 推出6吋螢幕新手機Xperia T2 Ultra,雖然螢幕達到6吋,但機身採用超輕薄設計,厚度只有7.6mm,重約171公克,單機定價為14900元。

Sony去年推出旗下第一款6.4 吋手機 Xperia Z Ultra,將手機螢幕呎吋推向6吋以上,相當接近 7吋平板電腦規格,模糊化了手機與平板電腦間界線,不過在今年推出的 Xperia T2 Ultra,改將螢幕縮小為6吋,定位也從高階改為中階,並且未支援防水功能。

T2 Ultra 共有鬱金黑、水仙白、丁香紫三色,國內將在4月11日開始銷售,空機售價為14900元。Sony尚未宣佈是否與電信業者合作,因此暫時未公佈電信資費方案。

配合中階手機定位,T2 Ultra在軟硬體規格都比Z Ultra較陽春,使用6吋HD螢幕,支援Sony Triluminos原色顯示技術及Mobile Bravia Engine2顯示技術,內建1.4GHz高通四核心處理器,配備1GB記憶體及8GB儲存容量,可外接記憶卡擴充容量。

主相機使用1300萬畫素感光元件,其中特別針對女性自拍提供美妝模式,可設定清新、可愛、派對、陽光等多達10種的彩妝效果,也能用相機拍攝出具有景深效果的照片。前方為110萬視訊相機。

為趕上今年即將開通的4G LTE,可達到LTE Cat 4等級,下載速度最快能達到150Mbps,可支援頻道包括800、850、900、1800、2100MHz,可惜不支援700MHz,消費者未購買前需注意使用的電信業者是否提供可使用的服務。

手機配備3000mAh電池,可透過NFC近場通訊與Sony推出的喇叭、耳機、相機等產品配對連線。

↓  Xperia T2 Ultra有鬱金黑、水仙白、丁香紫三色,國內將在4月11日開始銷售。

更正啟事:

本篇報導原文誤將Xperia T2 Ultra寫為Xperia Z2 Ultra,經讀者指正之後全文已修正。造成讀者誤解,在此致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