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Nikon旗艦級全片幅單眼D4S與右邊這次發表的新款微單眼Nikon 1 V3一同亮相。V3將在4月17日上市銷售。

Nikon 1 V3特色

  • 1839萬畫素CX感光元件,大小為APS-C規格的四分之一。
  • EXPEED 4A影像處理器,自動追焦下可達每秒20張連拍,鎖定對焦可達每秒60張連拍。
  • 對焦點增加至171個,提昇對焦的精準度。
  • 支援觸控螢幕對焦、觸控快門。
  • 內建Wi-Fi無線分享功能。

Nikon宣佈將在台灣發起「I AM」的品牌形象活動,同時也發表新款微單眼相機Nikon 1 V3,搭載EXPEEED 4A影像處理器,自動追焦每秒連拍可達到20張,4月17日將開始發售,搭配10-30mm鏡頭售價為28900元。

V3是Nikon 1系列微單眼相機的最新機種,3月中才在日本發表,台灣即將在4月中開始銷售。新相機採用13.2x 8.8mm Nikon CX規格的Super High Speed AF CMOS感光元件,為APS-C規格感光元件的四分之一大小,畫素達1839萬。

相機搭載新的EXPEED 4A影像處理器,提升相機的對焦、連拍能力。例如在自動追踨對焦模式下,連拍可達到每秒20張影像,而在鎖定對焦模式下則可達到60張。採用相差及對比式對焦,增加對焦點密度,提升到171個對焦點。

感光度在ISO160到12800。相機背面配備3吋104萬畫素觸控螢幕,支援觸控對焦、觸控快門,並能夠上下翻轉螢幕,增加攝影的角度。

為使相機便於分享內容,Nikon 1 V3內建了Wi-Fi無線分享功能,強調相機可即拍即傳,將影像上傳到網路與更多人分享。

↓ Nikon即將在4月19日在台灣發起「I AM」品牌形象活動,邀請消費者以照片表達自己的觀點,Nikon在台灣的代言人彭于晏也出席活動現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