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printing即日起開放第二代3D印表機da Vinci 2.0 Duo預訂,4月底開始出貨。第二代機種採用雙噴頭列印,一次可使用兩種顏色塑料印製物品。

摘要:

  • 雙噴頭列印,一次可使用兩種顏色塑料列印物品。
  • 可印製寬x高x深為15x 20x 20cm內的物品。
  • 支援Windows與Mac OS。
  • 全機重量近30公斤。

 

三緯國際列印(XYZprinting)宣佈第二代3D印表機「達文西2.0 Duo」(da Vinci 2.0 Duo)開放預購,第二代3D印表機採用雙噴頭設計,售價為21999元。

去年8月三緯國際發表國內首款自製3D印表機da Vinci,該印表機配備單噴頭,使用ABS塑料耗材,可印製長X寬X高為20 x 20x 20公分以內的物品,例如文具、公仔、飾品,售價只有近15000元,今年1月初大量供貨。

該公司在美國CES展示第二代da Vinci 2.0 Duo,國內今天(3/31)開始接受前100個名額預訂,定價為21999元,印表機預定4月底開始供貨,預訂者將贈送600克的ABS塑料線材。

前代3D印表機採用單噴頭,一次只能使用一種塑料耗材列印,列出的物品只有單一顏色。開放預購的da Vinci 2.0 Duo則採用雙噴頭,一次可使用兩種顏色塑料耗材,讓印製出的物品外型色彩更為豐富。三緯表示,未來3D印表機將支援更為環保的PLA(聚乳酸脂如玉米、小麥等生質材料)。

三緯國際列印董事長沈軾榮表示,第二代3D印表機採用目前XYZprinting最新設計,包括先進的3D列印噴頭,將列印效能極大化,搭配雙色的塑料線材,能提供更好的列印質感、成品色彩,帶給使用者驚奇、優異的表現。

使用者可自行設計或是從網路上取得3D物品模型,透過印表機印製出寬x 高x 深為15x 20x 20公分的物品,其他改進的功能包括提供簡易列印模式,強調三個步驟就能開始列印,還有線材低剩餘量警告,以及列印前的預估使用塑料線材量、噴頭清潔等功能。

↓ 由於二代機種採用雙噴頭,一次可使用兩種塑料線材列印,印出的物品在色彩上比前代的單色表現較為豐富,例如圖中以藍、白兩色塑料線材印出的小屋,頗有藍色小精靈的風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