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下週將發表Xperia Z2手機與平板電腦,圖為具有防水功能的Xperia Z2平板電腦。

Sony即將在下週正式於國內發表Xperia Z2旗艦手機與平板電腦,以新的軟硬體規格及功能挑戰其他品牌高階智慧型手機。

Xperia Z2旗艦手機與Xperia Z2 Tablet平板電腦是在今年行動通訊大會(MWC)上所發表,為Sony集結最新技術打造的新一代行動裝置,兩款產品採用代號Kitkat的Android 4.4系統,以及最新的高通四核心處理器。

Sony預計下週正式在台發表Xperia Z2手機及平板電腦,可望公佈產品售價、電信業者搭售資費方案,以及具體的上市時程,手機與平板電腦可望在3月底到4月初之間開始銷售。相近時間三星也將在國內發表Galaxy S5,LG則將發表LG G Pro 2,宏達電則準備於國外發表代號M8的新旗艦手機,預料將掀起品牌業者之間新一波的旗艦手機大戰。

Xperia Z1在去年推出時因市場反應良好,使Sony在台灣智慧型手機市佔攀升,今年再接再勵,Z2將宣佈新的女性代言人,期望新的代言人能夠刺激更多消費者認同,帶動手機、平板電腦買氣。

Xperia Z2螢幕呎吋從5吋提昇為5吋Full HD螢幕,內建2.3GHz高通Snapdragon 801處理器,主相機為2070萬畫素,搭配防水功能,可在水下拍攝影像,動態錄影下可拍攝4K影片,並支援防手震功能,避免拍攝時手持震動。

Xperia Z2 Tablet為10.1吋平板電腦,同樣採用2.3GHz高通四核心處理器,以及防水功能,分為Wi-Fi及LTE兩種上網機型,延續前代產品特色,Z2強調超輕薄的設計,重量最輕為426公克。

Sony運用自家Bravia顯示技術提昇Z2 Tablet螢幕顯示影像的色彩及銳利度。另外,搭配平板電腦推出周邊配件,包括藍牙鍵盤及專用平板電腦支架,以提升平板電腦的生產效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