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釋出了支援Android平台的Revel照片分享程式,該程式先前已現身於Mac、Windows 8與iOS等平台上,亦被整合在Photoshop Elements 12與Premiere Elements 12等產品中。

Revel具備照片編輯工具,可以加入字幕或評論,建立相本或影片專輯,還能建立分享社交圈。Adobe提供Revel用戶每月可免費上傳50張照片或影片,並有月費5.99美元的Revel Premium版本,允許無限的內容上傳。由於它基本上是一個雲端服務,因此使用者透過不同的裝置都可上傳或存取內容。

支援各平台的Revel程式都可免費下載,Revel for Android也不例外。除了透過程式外,使用者亦可利用瀏覽器造訪www.adoberevel.com以使用該服務。

此外,有許多程式都能直接將照片上傳至Revel,涵蓋Photoshop Elements 12、Premiere Elements 12、Photoshop Express、GroupPix、VideoBite、Lightroom與iPhoto。(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