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Pro 2提供Knock Code密碼保護功能,使用者可以自訂手機對螢幕的敲擊方式解鎖手機。

LG在西班牙MWC大會正式發表新旗艦手機G Pro 2,5.9吋螢幕搭配窄邊框設計,為保護手機資料安全提供Knock Code功能,使用者可自行設定螢幕觸碰密碼,確保手機內資料不被他人隨意瀏覽或竊取。

G Pro 2使用5.9吋Full HD IPS螢幕,搭配只有3.3mm的窄邊框設計,使螢幕顯示可佔整支手機的77.2%,提昇較大的視覺效果。手機配備1W HiFi音效,強調有更好的聲光娛樂效果表現。

去年LG推出G2時在手機上首次提供了Knock On螢幕解鎖功能,允許使用者在螢幕中心輕觸兩下快速喚醒螢幕,這項方便的功能在G Pro 2進一步演化為安全功能Knock Code,使用者可以設定輕觸螢幕的方式。LG表示,Knock Code最多可有86367種觸碰螢幕的密碼組合。

手機採用2.26GHz的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內建記憶體提昇為3GB,配備16GB或32GB儲存容量,手機可支援外接記憶卡擴充容量。內建3200mAh電池,支援4G LTE上網。

主相機為1300萬畫素,拍照時可調整景深,錄影則支援4K UHD錄影,前方為210萬視訊相機。另外,LG也在手機上提供新的功能,例如為保障使用者隱私,可對特定的檔案、影片或相片設定密碼保護,還有螢幕視窗分割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