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AT&T結束獨家銷售權,Google買下Motorola之後推出的首款手機Moto X已經開始在全美的電信通路全面開賣,而且售價還調降了100美元。而即將發表的低價版手機Moto G也提早在網路上曝光,空機價為160英磅。

即日起,連上Moto X銷售網站,可以見到包括Verizon、Sprint,以及T-Mobile等電信業者,也加入了Moto X手機的銷售行列。而且,標示在網頁左方的售價,由原本兩年綁約價199.99美元,降到了99.99美元。

華爾街日報認為,降價顯示出Moto X的銷售情況不佳,並引述Strategy Analytics數字指出,Moto X自八月推出以來在第三季大約只賣出50萬支,而三星的Galaxy S4在八月裡就賣出了1000萬支。

Moto X是在9月開始生產,以「美國在地製造」以及用戶可以自行客製化為訴求,原本綁約兩年的售價為199.99美元,若要升級至32GB儲存空間則必須額外支付50美元。隨著Moto X發表的是Moto Maker服務,讓消費者可選擇手機的前殼或背殼的顏色,也能選擇16GB或32GB的儲存容量,或是選擇背景圖案,也能在手機寫上名字或注入訊息,客製化的手機可在4天內出貨。不過,上市初期是由AT&T率先供應。

另一方面,預計在11月13日發表的Moto G手機,也意外在Amazon英國網站曝光。外界預期,Moto G將會是Google的「低價手機」,而網路曝光的標價則是空機售價159.99英磅,大約相當於255美元。不過在各大媒體報導之後,該網頁已經被撤下。

根據網路曝光的網頁,Moto G採用4.5吋1280x720 解析度的螢幕,1.2GHz 的四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作業系統則是Android 4.3 Jelly Bean 而不是Moto X所採用的最新版Android 4.4 Kitkat 。(編譯/郭和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