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華爾街日報本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Google的智慧型手機已進入最後開發階段,並已經與亞洲供應商討論量產事宜。

根據報導,Google致力於解決目前市場上智慧型手錶所面臨的兩大問題,包括電池壽命與功能性,即將問世的智慧型手錶將採用Android平台,整合Google Now服務,且可與其他裝置互動,預計於幾個月內就會邁入量產。

穿戴式智慧型裝置逐漸形成一股風潮,而智慧型手錶可望扮演其中的重要角色。Sony、高通與三星皆已發表智慧型手錶,其中,三星的Galaxy Gear亦採用Android平台,可與各種Galaxy裝置連結,並支援語音命令,售價為299美元。市場亦盛傳蘋果也將推出iWatch智慧型手錶,除了已於多處申請iWatch商標外,亦申請了相關的技術專利並對外招兵買馬,不過,iWatch的上市時程迄今仍是個謎。(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