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為Nexus 5手機的LG-D821上週取得NCC通訊設備審驗認證,意謂新款Nexus有可能即將引進台灣市場銷售。

Google與LG去年首次合作發表Nexus 4,外傳雙方再次合作,準備在本週共同發表新一代Nexus 5手機,先前市場已流出操作手冊,雖然該手冊僅說明產品型號為LG-D821,但手冊內照片卻標示Nexus字樣,疑似為即將發表的Nexus 5提前曝光。

儘管Nexus 5尚未正式發表,但NCC通訊設備驗證公告資料顯示,LG-D821已在10月11日取得認證,通過國內通訊設備電磁相容、電氣安全、電信介面等規範,代表手機準備在國內上市,不過,該份公開資料未提供手機照片。

對於Nexus 5是否在台灣上市的消息,台灣樂金僅以未接獲總部消息為由拒絕透露。

去年LG與Google合作發表Nexus 4,採用Android 4.2作業系統,標榜Google各項服務的原生體驗,配備4.7吋螢幕、1.5GHz四核心處理器等高階手機規格,但入門級的8GB容量機型售價只有299美元,16GB機型只有349美元,為平價高階智慧型手機。可惜LG基於市場考量未引進台灣。

根據流出的操作手冊,LG-D821採用5吋Full HD螢幕,搭載Snapdragon的2.3GHz四核心處理器,內建16GB及32GB儲存容量,後方800萬畫相機,前方提供130萬畫素視訊相機功能,支援NFC、無線充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