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資訊網的談天房推出二代程式,將支援中文簡體/繁體全自動轉碼,全球華人在網際網路上的溝通、交談將不再受限於中文內碼混亂的困境,不管是使用繁體或簡體的朋友,都可以在談天房上開心的互相交談。

阿波羅談天房有簡、繁兩版,在其程式設計上支援中文簡體/繁體全自動轉碼,透過伺服器端(server)的轉換,談天房系統會自動轉換文字到對方的畫面上,使大家再也沒有內碼的隔闔。也就是說,如果你有使用簡體的朋友(例如來自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你用你的繁體win95系統,在聊天房送出繁體字的信息(message),對方使用簡體win95則會閱讀到簡體字的資訊。反之,對方的訊息也會自動轉換成繁體中文送到你的眼前。

進入阿波羅談天房,在右方可選擇到大廳、第一廳、第二廳、第三廳、圓夢齋、天使幫等六個聊天室進行聊天、其中的圓夢齋還包含了命理的特色。除了聊天室可選擇外,還可以選擇文字和底色的顏色,輸入自己的筆名和談話內容就可以加入大家的聊天了。新版的程式可同時讓2000人以上同時聊天。

阿波羅為一家ISP,首頁有股票及時系統、網路導遊、遊戲廳、金融中心、遊戲廳、網際論壇、談天房...等單,這次談天房打破了中文繁體/簡體的限制,讓全球的華人都能進入這個地方聊天,聊天房的右下方還可連結至遊戲廳,進行線上的象棋、圍棋、五子棋的遊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