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周四(5/9)更新Facebook Home,除了修補程式臭蟲,也改變了使用介面,同時提供執行其他非Facebook程式的途徑,並透露該程式迄今已有約100萬次的下載。

Facebook Home是一個讓Android手機變成以Facebook應用為中心的行動程式,安裝後,使用者的手機首頁或螢幕鎖定畫面皆可呈現來自友人的訊息或活動,也支援Facebook的簡訊與事件通知功能。可於HTC First、 HTC One X、HTC One X+、Samsung GALAXY S III、Samsung GALAXY Note II、HTC One與GALAXY S4等Android手機上安裝與執行。

Facebook行動技術總監Cory Ondrejka表示,Facebook Home的確助長了用戶對Facebook各種服務的用量,例如Facebook Home用戶花在Facebook上的時間比平均值多了25%,與友人的互動也比平均多了25%,聊天增加了7%,傳訊增加了10%。

由於用戶抱怨首版的Facebook Home讓他們很難找到手機上安裝的其他應用程式,使得Facebook於更新版中建立了程式文件夾來改善,並於首頁上提供可快速存取各種重要程式的介面。

雖然目前只有少數的Android手機可以安裝Facebook Home,但市場仍然認為相較於其他受歡迎的行動程式,100萬次的下載量並不多。(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