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發表平價芒果(Windows Phone 7.5)手機Acer Allegro,配備3.6吋螢幕與8GB記憶體,售價不到1.2萬元,為目前市售最便宜的芒果入門手機。

相較於宏達電、Nokia所推出的芒果機採用較高的硬體規格,如搭載4.7吋或3.7吋TFT或AMOLED螢幕,1GHz以上高速處理器,以及800萬畫素相機,上市定價從1.39萬元起跳,宏碁在產品上明顯走平價路線,將Acer Allegro定位為消費者首次使用的Windows手機。

Acer Allegro預計在11月底上市,採用微軟代號Mango的最新作業系統,強調中階手機硬體規格,內建Qualcomm MSM8255 1GHz處理器,搭配512MB記憶體、8GB內存空間,500萬畫素相機可錄製720P影片,手機定價1.19萬元。

手機內建GPS、光源感測與重力感應器,提供WiFi無線上網功能,行動上網可支援HSPA網路,下載速度最快達到14.4Mbps。

由於定位在芒果機入門市場,Allegro在設計上中規中距,單純強調Mango的原汁原味,例如內建支援HTML 5的IE9行動瀏覽器、Bing搜尋、Zune音樂管理、Xbox娛樂等等,Office軟體可瀏覽編輯、文件,並將資料上傳到微軟SkyDrive空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