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7月公布Bing Chat企業版(Bing Chat Enterprise)後,昨(29)日宣布以預覽版測試透過Windows Copilot提供Bing Chat Enterprise。

7月Bing Chat Enterprise問世時,是在Bing.com及Edge側邊欄提供,今天則是針對符合資格的企業客戶經由Dev頻道釋出。微軟已著手將之部署到Beta頻道,因此部分符合資格的企業客戶也可能已經看到。已在Bing.com預設啟用Bing Chat Enterprise的用戶,無需任何步驟,開啟Windows Copilot預覽版就能使用這個AI聊天機器人。

Bing Chat Enterprise提供資料安全保證,用戶對話不會被儲存下來,微軟也無法存取,或用企業用戶資料來訓練底層模型。此外,Bing Chat Enterprise回覆用戶的是完整、可驗證,標明出處的資料,會包含圖表,且完全依循微軟的企業AI原則。

和Bing.com相同,購買Microsoft 365 E3、E5、Business Standard、Business Premium授權的企業用戶,才能免費使用企業版Bing Chat,他們會在8月獲得Bing Chat Enterprise。而購買Microsoft 365 A3、A5 Faculty的教育用戶,其教師或學校行政人員會在9月預設開啟Bing Chat,但學生無法使用。

若企業或學校管理員關閉Bing Chat Enterprise,微軟就不會啟用這項服務。一旦管理員關閉Bing Chat Enterprise,則用戶只會使用到消費版本的Bing Cha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