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針對熱門的對話語言模型ChatGPT,正式推出訂閱服務ChatGPT Plus,該服務訂閱用戶具有優先存取ChatGPT服務的權利,在流量尖峰時段也能穩定取用ChatGPT服務,並且更快獲得回應,同時也能優先使用新功能和更新。

目前ChatGPT Plus僅向美國用戶開放,在接下來數周內,官方會從候補名單中邀請申請者加入,並且逐漸擴大至更多地區。OpenAI推出付費訂閱服務後,仍然會繼續免費開放ChatGPT,官方提到,他們恨快就會推出ChatGPT API,並且正考慮提供低成本計畫、商業計畫以及資料套裝等選項。

OpenAI在2022年12月釋出ChatGPT,官方提到,他們以研究的目的推出ChatGPT預覽,這段時間收集許多回饋,了解了ChatGPT系統的優劣勢,並且利用這些用戶回饋改進系統,ChatGPT已經過數次重大更新,能夠被更好地用於編輯內容、程式開發和學習新知識中。

儘管ChatGPT有許多限制,OpenAI執行長Sam Altman也認為ChatGPT不適合用於查詢事實,但是ChatGPT強大的語言能力,仍可以被應用在許多場景,微軟更投入數十億美元,擴大和OpenAI的合作,要增加AI模型在應用程式使用規模,在1月的時候,也傳出微軟將會以ChatGPT強化Bing搜尋功能的消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