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更新行動應用程式GitHub Mobile,使得開發者也能夠透過手機,控制持續整合和持續交付平臺Actions,換言之,透過手機就能快速操作自動化工作流程,這將提升開發者遠端工作的能力。

在GitHub行動應用程式剛新增Actions功能的初期,重點擺在拉取請求上,開發者可在手機查看拉取請求的狀態檢查(Status Checks),並且採取行動。GitHub表示,這將改進拉取請求檢查的方式,除了查看拉取請求的狀態,以及深入查看相關日誌外,也能在執行完成後獲得通知,甚至是在手機上取消或是重新觸發執行。

開發者只要點擊拉取請求Checks區塊中的察看全部按鈕,就能夠看到與該拉取請求相關的所有狀態檢查,也能夠獲得父工作流程的摘要,而且,只要點擊任一項檢查,便可查看細節。

除了查看之外,GitHub行動應用程式也會主動推送Actions訊息,通知最新狀態,開發者不需要一直檢查拉取請求的狀態,就可即時採取行動。另外,GitHub也提供開發者多種取消和重新觸發作業的方法,以便透過手機就可執行進一步拉取請求操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