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Graph開發者代理(Graph Developer Proxy)0.3預覽版本,開發者現在可以使用該版本,建構彈性且高效能的應用程式,微軟提到,這個版本提供Microsoft Graph和API模擬錯誤,以及上下文指南,協助開發者提高應用程式效能。

Graph開發者代理是一個命令列工具,能夠模擬應用程式在呼叫Graph API時,可能遇到的不同類型錯誤,使得開發者可在本地端測試Microsoft Graph應用程式,在開發初期就發現程式碼錯誤。

現在微軟進一步更新Graph開發者代理,支援模擬所有的API錯誤,代理預設僅涵蓋Microsoft Graph和SharePoint API配置,但是開發者可以透過添加代理應該攔截的URL,來擴充對其他API的支援。

微軟提到,Microsoft Graph是一個豐富的API,使開發者可以存取Microsoft 365中的資料。而用戶可以使用$select查詢參數擴展請求,透過限制Microsoft Graph僅回傳需要的資料,以加快API回應速度。Graph開發者代理會對未使用$select查詢參數的Microsoft Graph API請求發出警示,並且提供指南連結,建議用戶加上參數。

微軟會持續改進Graph開發者代理,使其更加模組化,這不僅讓功能維護更加簡單,也能夠讓用戶建置擴充套件,以支援特定使用情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