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傳聞,在FTX進入破產保護之後,另一加密貨幣平臺BlockFi及8家相關企業也在本周一(11/28)聲請破產保護,並說手上仍有超過2.5億美元的現金可於此一重組過程中支援特定的運作。

BlockFi成立於2017年,扮演加密貨幣產業的銀行角色,允許使用者存入或借出加密貨幣,但主要的業務為借貸,把客戶的款項借給其它加密貨幣公司,並支付客戶最高8.6%的年化利率。

根據BlockFi所提交的法院文件,該平臺的債權人超過10萬,所估計的資產或負債都介於10億至100億美元之間。此外,其最大債權人為Ankura Trust,債務接近7.3億美元,居次的是FTX US的2.75億美元。

不過,BlockFi表示,在此一破產保護的重組程序中,將專注於收回欠款,包括來自FTX及其關係企業的債務,但因FTX也正處於破產程序中,相關回收預期也會延遲。

BlockFi金融顧問Mark Renzi指出,在FTX破產後,BlockFi管理團隊及股東立即採取行動來保護客戶與公司,未來可望有一個透明化的程序,以替客戶與其它關係人帶來最佳結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