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內建於Google One 2TB方案中的Google VPN服務,即日起將新增對Windows與macOS的支援,且目前支援Google VPN的市場已擴大至包括臺灣在內的22個國家。

Google One的前身為Google Drive更名後的Google One仍舊提供15GB的免費儲存空間,100GB基本版的每月費率為16.25美元,200GB標準版為22.5美元,2TB的進階版則是82.5美元,除了免費版之外的Google One版本最多都可支援6人使用,且進階版進一步整合了VPN服務。

Google One進階版是在2020年11月首次新增VPN服務,但當時只在少數市場推出,也只支援Android裝置,但Google陸續擴大服務市場及所支援的平臺,今年2月新增對iOS的支援,也擴大至18個市場,現在則進一步支援Windows及macOS裝置,並拓展至包括臺灣在內的22個市場。

Google並未明文公告Google VPN的進展,是《9to5google》率先揭露了此事,惟Google已於服務介紹中表明Google VPN將同時支援Android、iOS、Windows及macOS。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有些使用者即日起已可下載支援Windows及macOS的Google VPN程式,其他人可能要在未來幾天才能下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