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依循簡化Python擴充套件功能的政策方針,逐漸分解Python擴充套件的功能成獨立擴充套件,以提高效能以及穩定性,而現在又有3個新的擴充套件釋出,分別是Black、isort以及Jupyter Powertoys。

新的Black擴充套件為Python格式化工具,和pylint擴充套件類似,Black也使用語言伺服器協定來提供格式支援,開發者現在就可以從VS Code市集中下載進行試用。另一個isort擴充套件,則可以對匯入進行排序,當開發者打開檔案,而isort偵測到匯入的檔案未按照isort的標準時,便會顯示錯誤並且提供修復程式碼,來修復匯入的順序。

微軟也宣布推出Jupyter Powertoys擴充套件,該擴充套件針對Jupyter筆記本提供包括核心管理面板、上下文幫助、執行分組等實驗性功能。而現在Jupyter擴充套件也可以被安裝成網頁擴充套件,在vscode.dev中使用,不過目前擴充套件的功能仍受到限制,僅支援不需要HTTPS的Jupyter伺服器上的筆記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