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iOS程式開發者最近都收到了蘋果的通知,指出相關程式太久沒有更新,因此會在30天後被下架,若要維持上架狀態,就必須於30天內提交更新程式。

一名遊戲開發者Emilia Lazer-Walker於Twitter上抱怨,遊戲可當作是個完整物件的存在,她所打造的這些免費專案並不適合更新,也不適合採用動態服務模式,在多年前就是屬於完整的作品。

另一名遊戲開發者Robert Kabwe則說,蘋果說要移除他兩年前上架的免費遊戲Motivoto,此事一點都不酷,於2000年問世的遊戲機遊戲迄今仍在銷售,這對獨立開發者而言是個不公平的障礙。

蘋果在2016年曾宣布將針對App Store進行大掃除,要求開發人員改善無法正常運作、未遵循最新規範,或是太久未進行相容性更新的程式,否則就會將它們移除。

最近的舉動也是蘋果App Store Improvements的一環,不過蘋果並未說明多久未更新就會收到警告通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