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olt Financial

專門提供結帳平臺與一鍵結帳服務的美國金融科技業者Bolt Financial周四(4/7)宣布,已與開發區塊鏈支付平臺的Wyre簽署併購協議。Bolt著眼於人們對使用加密貨幣購買商品的需求日益升溫,以及即將來臨的Web3時代,因而決定將Wyre納入麾下,預計於今年底以前完成交易。雖然雙方並未公布財務細節,但根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報導,此一交易價值15億美元。

2014年創立的Bolt算是支付產業的後輩,其主要競爭對手包括1998年成立的PayPal及2009年開張的Stripe,Bolt創辦人Ryan Breslow表示,他一直認為加密貨幣會成為Bolt的核心,沒想到這麼多年後才實現,此一併購案將成為加密貨幣結合商務的有力證明。

至於Wyre則創立於2013年,致力於開發法幣與加密貨幣的支付基礎設施,提供各種API予開發者以整合加密貨幣支付服務。

此外,Bolt不僅想把加密貨幣加入該公司的支付平臺,新興的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NFT)也將在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在雙方合併之後,Bolt網路的消費者將能以不同的加密貨幣或法幣進行交易,也會讓消費者更容易購買及儲存加密貨幣;而與Bolt合作的數百個接受加密貨幣的零售商,也將允許消費者以加密貨幣來購買實體商品;且未來Bolt亦將透過Wyre API提供NFT交易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