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GitHub和OpenAI合作,所共同開發的人工智慧程式碼工具Copilot,現在終於開始支援Visual Studio 2022,擁有技術預覽權限的所有開發者,都可以使用該新功能,另外,Copilot現在也新增程式語言支援,可以提供.NET建議。

在開發者輸入程式碼的時候,Copilot會自動建議可能需要的程式碼,開發者可以按Tab鍵接受,也可以忽略建議繼續輸入,Copilot會根據輸入,繼續猜測開發者正在進行的工作,並且提供更多建議,開發者可以利用快捷鍵,清除所有建議,也可以瀏覽建議的其他候選項。

從2021年6月Copilot技術預覽版發布以來,GitHub持續更新Copilot的功能,現在終於加入眾多用戶要求的Visual Studio 2022支援。在使用Visual Studio 2022的Copilot擴充套件之前,用戶需要擁有技術預覽版權限,並在安裝後授權Visual Studio 2022連接Copilot服務,確認連接完成,開發者便可以開始在Visual Studio 2022使用Copilot。

在Visual Studio 2022中,Copilot可以提供各種程式碼建議,特別是程式語言.NET,GitHub提到,當開發者提供的程式碼註釋越具體,Copilot就越能依照開發者的意圖創建程式碼。還沒有GitHub Copilot技術預覽權限的開發者,現在仍可以註冊候選名單,盡快獲得Copilot預覽權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