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下載數達百萬次的基礎設施即程式碼工具Pulumi推出商業關鍵版本(Business Critical Edition),進一步提供企業進階安全、法遵和自託管等功能,並且讓企業可以免費試用自託管Pulumi服務30天,另外,用戶現在還可以方便地在AWS市集中購買Pulumi企業版和商業關鍵版本。

Pulumi雲端工程平臺讓用戶可以使用熱門的程式語言,編寫基礎設施即程式碼,進行建構、部署和管理現代雲端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式,Pulumi讓企業中的開發者,也可以使用自助服務基礎設施,和可重複使用的架構元件,建構現代雲端應用程式。全端開發人員可以使用Pulumi的SDK和函式庫,快速建構和部署雲端基礎設施,而這些工作都只要使用通用程式語言就能完成。

官方提到,大型企業用戶通常有特殊需求,像是進階安全和法遵功能,甚至是自託管選項。因此,Pulumi在現有的團隊版和企業版之外,又加入了商業關鍵版本,來滿足大型企業在現代雲端部署複雜工作負載的需求。

Pulumi商業關鍵版本包含所有企業版本的內容,並具有其他額外的功能,包括政策即程式碼(Policy as Code)、自託管、跨網域身分(SCIM)、自動匯出稽核日誌,還具有24x7的客戶支援,以及部分進階培訓和專業服務。原本團隊版以及企業版本內容,不受到新版本推出影響。

新版本發布的同時,官方也宣布提供免費試用自託管Pulumi服務30天。自託管服務讓用戶可以在自己的基礎設施上,無論是在雲端和是本地端,都能部署和管理Pulumi服務,提供託管、網路隔離、身分和資料所有權的完整控制,滿足特定產業的法遵要求。

官方解釋,在他們所提供的產品中,用戶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足以評估自託管產品,因此有別於其他的Pulumi服務只有14天的試用期,自託管功能提供長達30天的試用。自託管Pulumi服務可以安裝在任何本地和公有雲廠商環境中,並且還能夠在無網際網路的隔離環境中取用。

Pulumi於AWS上架新的商業關鍵版本和自託管Pulumi服務試用,用戶現在可以直接在AWS市集購買Pulumi企業版和商業關鍵版本,Pulumi也將會在其他雲端供應商中提供支援,官方提到,在AWS市集上架,可以簡化AWS服務用戶的Pulumi採購和內部核准流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