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etflix

全球最大串流服務Netflix周四(1/20)公布去年第四季財報,顯示該季營收為77.09億美元,比前一年同期成長16%,淨收入為6.07億美元,高於前一年同期的5.42億美元,不過,由於Netflix看淡今年第一季的表現,使得Netflix當天的盤後股價大跌20.22%,股價落在405.5美元。

Netflix在去年第四季新增了830萬名付費訂閱用戶,使得該公司的總訂閱用戶數達到2.22億名。相較於2020年同期的表現,Netflix去年第四季不管是在營收、獲利或訂閱用戶數都是成長的,不過,該季新增的付費用戶低於Netflix原本估計的850萬名。

此外,Netflix也預測今年第一季只會新增250萬名新用戶,不僅低於去年同期增加的400萬名,也遠低於華爾街分析師所預期的690萬名,而使得Netflix的盤後股價大跌超過100美元。

Netflix甫於去年第四季發表支援行動裝置的遊戲服務,該服務並未額外向使用者收費,迄今已有10款遊戲上架。此外,Netflix日前率先調高了北美市場的每月訂閱費用,預期將陸續調高其它市場的價格,可望對該公司的營收有所助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