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更新事件服務Eventarc,在雲端平臺控制臺加入Eventarc使用者介面,供用戶更方便地控制和管理觸發器,另外,Google還新增事件目的地Cloud Run for Anthos,增加事件路由目的地的選擇。

Google從去年12月開始,進行一連串的Eventarc更新,包括早前發布的Cloud Storage觸發器,可將Cloud Storage事件路由到Cloud Run的功能,目前已經正式發布。而官方現在還對所有使用者,公開Eventarc使用者介面預覽,讓用戶可以在雲端控制臺,集中瀏覽、編輯和刪除Eventarc觸發器。

官方表示,Eventarc使用者介面可供用戶一目了然現有觸發器,包括觸發器正在監聽的事件、來源以及路由的目的地,都會清楚地呈現在列表中。只要點擊列表中的觸發器,就能進一步查看細節(下圖),並進行編輯和刪除操作。新的Eventarc使用者介面,也讓用戶能夠方便地創建觸發器,只要點選事件供應者,頁面會清楚地呈現事件可用的頻道,引導用戶正確設定接下來的配置。

另外,現在Eventarc的事件路由目的地新增Cloud Run for Anthos,Google提到,Eventarc的目標是要能將許多事件來源,連結至許多事件目的地。而雖然Eventarc現在有許多事件來源選擇,但當前只有一個事件目的地,也就是Cloud Run,因此Google新增Cloud Run for Anthos服務,作為新的事件目的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