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發布了一套稱為PyTorch Live的工具,讓開發者能夠更簡單地在行動裝置上,開發人工智慧應用。PyTorch Live建構在PyTorch Mobile和React Native之上,透過命令列工具就能完成大部分環境配置,供開發主快速建構內含機器學習模型的Android和iOS應用程式,並且可與廣泛的PyTorch社群交流。

PyTorch Mobile是一個端到端工作流程,能夠用來訓練和部署iOS與Android行動裝置用模型,不只簡化行動裝置的生產環境研究,也支援透過聯合學習來保護使用者隱私。

PyTorch Live是一組用於建置行動人工智慧程式的工具,其包含了PyTorch Live命令列介面,以及能夠以PyTorch Mobile執行裝置上推理的React Native套件,還有一些React Native範例模板,供開發者可以快速部署到行動裝置上。

官方強調,只要使用PyTorch Live,開發者可以在數分鐘內,建置出人工智慧應用程式,整體的使用非常簡單,經過命令列工具引導就能快速地設定環境,並且開始機器學習行動裝置專案開發,而且針對現有的應用程式,也能夠簡單地整合裝置上模型,目前裝置上模型可支援圖片分類、問答、手寫數字辨識,或是其他用戶自定義的模型。得力於PyTorch和React Native開源專案,使用PyTorch Live所建立的應用程式,能夠跨平臺運作。

PyTorch Live目前仍在Beta版本,僅支援MacOS,但官方提到,很快就會新增Windows和Linux的支援。開發者還會需要安裝Node.js,想要在iOS模擬器或是實際iOS裝置上執行應用程式,開發者也需要安裝Xcod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