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昨(1)日宣布推出獨立版企業協同程式Teams Essentials,專供小型企業及社團、非營利組織使用,每名使用者4美元月費。

Teams Essentials是針對小型組織協同需求、將Teams精簡推出的第一款獨立App,在傳統版及免費版Teams之間提供多一個選項,供小型企業、非營利組織、宗教團體、學校及社團等,沒有足夠IT人員或沒有Teams帳號的組織協同使用。

Teams Essentials方案為每位使用者4美元月費。如同所有版本Teams,新服務也強調具備Azure Cloud的安全、穩定及效能。但微軟Microsoft 365副總裁Jared Spataro表示,和免費版相比,Teams Essentials 提供時間更長的會議時間。

Teams Essentials允許最多300人同時上線,並支援最長30小時的會議,但1:1或群組討論則不限時間,還整合Outlook 行事曆,不久後將新增支援Google 行事曆。它的雲端空間則為總和10GB,提供Office 365檔案的共享編輯及分享。

圖片來源_微軟

相較之下,傳統免費版Teams允許一個組織最多300人上線,並提供每位使用者2 GB,總和10 GB的共用儲存空間。至於視訊會議型態,則一次最多允許100位與會者進行60分鐘會議。

Teams Essentials也整合了Teams部份原有功能,包括會議後的持續交流(ongoing chat)、手機版交流總覽(mobile chat dashboard)、小型群組會議功能、虛擬背景、Together Mode、即時字幕、動態回應、會議遊說等專業互動功能。會議成員只需點選電子郵件邀請的連結即可從瀏覽器加入會議,無需Teams帳號、也無需登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