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Mobile

美國電信業者T-Mobile上周祭出了新的試用方案,只要你是iPhone XS或以上版本的使用者,就可以藉由下載程式來試用T-Mobile的行動網路,而此一試用服務是奠基在iPhone的eSIM技術上。

其實T-Mobile從2014年就推出試用服務,但一直以來,使用者都必須親自到T-Mobile門市辦理,或者是由T-Mobile寄一個免費的Wi-Fi熱點予使用者,以連結T-Mobile網路及使用者的手機,而現在只需下載一個程式就能試用T-Mobile網路。

eSIM的全名為嵌入式SIM卡(embedded-SIM),以可程式化的SIM卡形式直接整合到行動裝置上,蘋果從iPhone XS就開始支援eSIM,讓iPhone同時具備虛擬的eSIM與實體nano-SIM卡功能。

T-Mobile則是在上周釋出了T-Mobile Network Test Drive程式,iPhone XS及以上的用戶只要下載該程式,就能免費試用T-Mobile的行動網路服務,只要幾分鐘就能設定完成,且完全不需要其它的設備,還能同時保留手機上原有的號碼。

消費者可選擇試用30天或30GB的資料傳輸量,不需任何合約即可使用這些免費的網路來串流影片、瀏覽網路、輸入簡訊或打電話,假使消費者持有的是iPhone 12,還能直接試用T-Mobile的5G網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