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不斷釋出新作的Google育成中心Area 120,在本周發表了工作追蹤工具Tables,其設計概念是讓團隊更專心於任務上,而把工作的追蹤交給Tables。該服務提供了免費及付費版,但現階段僅於美國試行。

Tables總經理Tim Gleason表示,在他的職場經驗中,專案的追蹤一直是個難題,因為團隊成員在不同的文件中存放筆記與任務,這些文件經常會過時,於是必須手動同步資料,也必須花費很多時間來協調成員,確定優先順序與更新狀態,因此,追蹤工作的時間通常多過於實際的工作。

而Tables則標榜是個直覺的工作追蹤工具,它可協助團隊追蹤工作,還能自動化多種任務,在不需撰寫任何程式碼的狀況下就能增進團隊的協作能力。

Tables的基礎為機器人,只要任務逾期了,機器人就會寄出提醒郵件,若收到新表單,便會在聊天室中宣布,也會在狀態改變時將任務轉移到其他人的工作佇列上,還能檢查及處理不同來源的資料。此外,它整合了許多Google服務,像是可自Google Sheets匯入資料,或是與Google Groups分享資料,也能將任務分配給既有的Google聯絡人。

Tables免費版支援100個表單、1,000行、1GB附加檔案及50個行動,而付費版的月費為10美元,可支援1千個表單、1萬行、10GB附加檔案及500個行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