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lesforce

武漢肺炎期間,企業使用視訊等線上協同工具維持和公司同事及客戶及合作夥伴互動,雲端客戶關係管理(CRM)平臺Salesforce昨(25)日宣布一款新App,將為Salesforce App加入聊天、留言、影片等協同功能,可在同一App內和客戶完成互動。

Salesforce Anywhere 是將其文件協同工具Quip的行動版即時協同功能,包括聊天、通知、線內(in-line)留言及視訊內建到Salesforce CRM App中,使銷售過程不必跳脫到各個不同的App進行。Salesforce Anywhere視訊功能是來自Amazon Chime,但這款App也可以整合Zoom,業務人員在客戶聊天到一定程度後,按個鍵即可啟動視訊會議。線內(in-line)留言可在客戶紀錄任何一部份下評語以便進一步討論。通知功能則可自動化通知所有人員某一客戶的交易狀態(status)變更。

這款App還整合Salesforce AI技術 Einstein,後者能快速更新關於客戶的最新消息、以及相關銷售建議。和Einstein一樣,Salesforce Anywhere也整合了Customer 360,後者讓企業串聯Salesforce App,建立統整性的客戶ID,以便提供單一客戶全面性的資訊。

Salesforce Anywhere也和Salesforce CRM工作流程整合。例如,業務人員在Salesforce App中變更交易狀態後,即可立即通知同團隊的其他成員以完成支援作業。此外,Salesforce Anywhere是建立在Salesforce平臺上,所有功能都由Salesforce 安全政策統轄。

目前Salesforce Anywhere已開放加入Beta測試,預計7月釋出桌機及手機App正式版本。在手機App方面,目前只有iOS版,Beta版階段功能包括聊天、通知及行動,之後會再陸續增加其他功能,像是視訊、用戶即時線上狀態及和客戶建立連繫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