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執行長Steward Butterfield對外透露有意打造新技術,讓Slack用戶可以和Microsoft Teams用戶互相通話。Photo credit:Collision Conf on https://www.flickr.com/photos/collisionconf/27832127868 (CC BY 2.0)

CNBC報導,協同軟體Slack執行長Steward Butterfield上周透露打造新技術,讓Slack用戶也可以和Microsoft Teams用戶互相通話。

Slack執行長Steward Butterfield是在上周與投資銀行RBC分析師對談提及,該公司正在和微軟合作這項計畫。不過Butterfield並未說明何時會推出這項功能。微軟方面也尚未做出評論。

在此之前,Slack已經可整合微軟其他產品,包括OneDrive、Outlook 和SharePoint。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影響,許多人在家工作,也推升用戶對協同工具的需求。微軟高層指出Microsoft Teams的用戶數在7天內從3,400萬個增加到4,400萬個。視訊會議新創業者Zoom的不重覆用戶從今年2月24日到3月13日之間,也增加了84%

Slack執行長Butterfield上周四(3/26)透過推特宣布,該公司用戶成長到1,250萬,比3天前增加500萬,至於付費的企業用戶則有11萬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