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示意圖,Photo by Алексей Ведерников on 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IPhone_SE_rose_gold_rear.png (CC BY 3.0)

彭博社本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蘋果供應鏈準備要在今年2月開始組裝低價iPhone,最快會在今年3月發表。

彭博社並不確定該低價iPhone的名稱,但蘋果將在2016年發表的低價iPhone命名為iPhone SE,因此外界通常將第二代的低價iPhone稱為iPhone SE2。

根據報導,iPhone SE2的外型將類似iPhone 8,它將採用4.7吋螢幕,也具備整合Touch ID的Home鍵,但採用與iPhone 11一致的A13處理器。

雖然目前iPhone 8的售價仍為449美元,但第一代iPhone SE的售價只有399美元,尚不確定iPhone SE2是否會效法第一代的訂價策略。

在iPhone SE於2016年問世以來,年年都有關於蘋果即將發表SE2的傳聞,不過這次的傳聞看起來最具體,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曾在去年10月預測,蘋果會在今年第一季發表iPhone SE2。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