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繼2019年初宣佈Android及iOS版Outlook超過1億人次後,到了12月,單單是Android版本的下載人次已經突破1億。

微軟為了因應Windows Phone在行動平台上波紋不興,2015年首度推出iOS及Android版Outlook App,以便保留在消費應用市場上的能見度。而行動版本也收到市場不錯迴響。今年4月iOS及Android版Outlook下載次數總和,首度超過1億次。

微軟在12月20日釋出Outlook Android版4.0.9版,顯示這款App下載次數已經超過1億次,用戶平均評分為4.4分。

為了強化Outlook App功能,微軟近年收購多家獨立軟體公司,包括郵件App Acompli、行事曆App Sunrise及手機鍵盤App SwiftKey。SwiftKey目前仍然為獨立App,也在2周前突破5億下載人次。

但是待辦事項App Wunderlist用戶就沒那麼幸運了。微軟12月中宣佈將在2020年5月關閉這款App,改推To-Do。一般預計,微軟最終將擷取其精華後融入行動版Outlook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