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本周宣布,將把率先應用在Gmail中的智慧撰寫(Smart Compose)功能延伸到Google Docs中,但目前該功能仍為測試版,且只有英文版,僅適用於G Suite用戶,並不適用於只使用Google帳號的個人。

智慧撰寫功能是利用人工智慧技術,來幫助使用者自動輸入文字或完成句子。

Google表示,該功能將能協助使用者更容易也更快地寫出高品質的句子,除了節省重覆輸入某些句子的時間之外,也能協助減少文件中的拼字或文法錯誤,還能建議相關的句型。

不過,現階段該功能僅開放G Suite用戶使用,涵蓋G Suite Basic、G Suite Business與G Suite Enterprise版本,並不適用於一般的Google用戶。當管理人員啟用Google Docs的智慧撰寫功能之後,使用者就會在輸入內容時看到系統所推薦的語句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