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近日宣布,即將於2020年的9月1日關閉甫於兩年前發表的Google Hire人才招募服務。

Google Hire可與Gmail、Google行事曆或其它G Suite應用整合,讓人力資源部主管能夠一次察看所有參與面試之同事的時間表,所有面試人員也能透過Google Sheets追蹤這些候選人,或利用Google Hangouts或Gmail與他們聯繫。

Google表示,這是個很困難的決定,Hire一直很成功,只是想把資源應用在Google Cloud的其它產品上,很感謝客戶過去的支持。

在明年9月1日之前,Google會繼續維護Hire服務,但不會再增加新功能,也會在下個月終止部份尚未正式發表的實驗性功能,當客戶的合約到期之後,可以選擇終止服務,也能申請免費將合約延長到9月1日為止。在此一期限之前,Google亦將提供免費的資料輸出服務予所有Hire客戶。

其實Google Hire最早的開發始於Bebop,這是由VMware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Diane Greene所創立的新公司,而Google在2015年以3.8億美元買下了Bebop,也在同年11月延攬Greene擔任Google雲端部門的負責人
不過,Greene也已於今年1月離開了Googl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