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st

網路設備大廠Juniper Networks宣布將以4.05億美元買下無線區域網路供應商Mist System,以協助Juniper擴大無線市場。

2014年創立的Mist建立了一個雲端平台,以AI協助客戶管理企業內部的無線網路,同時採用機器學習技術來自動化日常的網路維護,以提供可靠且穩定的網路服務,還能藉由虛擬助理Marvis幫助網管人員處理連線問題。

Mist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Sujai Hajela表示,無線網路處於IT革命的最前線,Wi-Fi已成為大多數企業存取網路的主要方式,然而,數量愈來愈龐大的裝置、作業系統及應用程式也都讓無線區域網路的管理更加困難,Mist則是全球首個由AI驅動的無線區域網路服務供應商。

過去Juniper與Mist就曾在不同的案件中合作,Juniper執行長Rami Rahim表示,雙方在簡化客戶操作及改善客戶經驗上有一致的理念,納入Mist將能擴大Juniper的產品選項,推動企業內部的雲端轉型並加速企業發展。

雙方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完成交易,未來Mist仍將維持自己的品牌與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